山东理工大学 “新时代的稷小青”理工青年网站社会实践团

发稿时间:2018-08-31 13: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新时代的“稷小青”理工青年网站社会实践团以山东理工大学理工青年网站为依托,由22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团队内成员涉及学校多个学院专业,有利于在活动开展中应对各种问题,团队内成员大部分已山东省内为主,也有来自于其他省份地市,这对开展保险调研的数据提供了多种参考,避免了数据来源的局限性。

  这个暑假,新时代的稷小青社会实践团队将在以淄博为中心,在日照、潍坊、烟台、济宁、泰安等地有续开展保险调研活动,以问卷、保险知识答疑、实地考察等不同形式来展开调研,活动期间结合团队特点进行微信、微博、QQ空间等新媒体宣传,拓展活动的辐射面。

  “理工青年”网站(http://www.lgqn.cn/)创建于2001年11月,是由校团委主办,完全由学生自己设计制作和管理维护的共青团工作网站。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各部门分工明确,以更快捷、更贴近青年实际的方式关注青年成长,聚焦校园生活热点。理工青年网站坚定“正能量,真声音,快节奏”的工作理念,为构筑网上共青团事业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