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作息表精确到分钟的“车神”火了 大学生们表示服气了!

发稿时间:2018-11-01 08: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视频剪辑 记者 聂俊文 字幕 盐城工学院 徐健聪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李华锡 聂俊文)7点25分起床开始,7:30-7:35上厕所,23:10分睡觉。近日,杭州大学生考研作息表火了。他叫车弘书,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5级本科生,因为姓车,同学们称他“车神”。他为了考研,吃饭洗脸睡觉都精确到分钟,现已成功保研至东南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

杭州大学生考研作息表。来源于网络

  他的考研日程表上满满当当,安排得井然有序,吃饭、洗脸、刷牙、洗澡、上厕所都是被限制时间的。车弘书表示做表格只是为了让自己更有效率一天里可以做更多的事。车弘书如此惊人的自控能力是怎么养成的,他说要感谢父母,小时候培养他“先做作业再玩”的习惯。

自控力超强的“车神”。来源于网络

  他的辅导员刘洋表示像车弘书有超常自控力的学生,大概只有10%。高校同学们看到车弘书超长的自控力后,表示很服气,并分享自己的看法和感受。网友们纷纷为他点赞,并被实力圈粉,不少网友表示不仅自控能力强,人还长得帅!

“车神”车弘书。来源于网络

责任编辑:聂俊文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