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河南一高校校庆连续两天发免费餐券 学生疯狂点赞

发稿时间:2017-10-25 15: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5日电(通讯员 陈真真 龚雪)有人说,秋天是寂寥和凄凉的。也有人说,秋天是一种美丽和希望。这个秋天你在新乡,没有收到妖风的肆虐,而是迎来了新乡学院校庆十周年,学校为了庆祝特此免费发放两天免费的餐券。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感受到来自校园母亲的关怀。学生纷纷点赞:来到新院,真好,一路有你。

 

 图为免费发放的餐券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陈真真 摄

  2017年,新院十岁了。莘莘学子享受着十周年庆典带来的快乐,跟着新院一路走过,一起成长。新院接受者时光的考验,随着时代的步伐不断完善自身,始终秉持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培养一代又一代的学子。

  图为学生为班级同学发放免费餐券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陈真真 摄

  放学过后,同学们都三三两两的赶往食堂,你一言我一语的期待着免费的午餐的到来。他们说:学校免费发放午餐有鸡腿、红烧肉、香肠、培根等好多荤菜,大家都争先抢后的去窗口买中意可口的饭菜,就怕等到自己没有饭。还有者更机智的在大家还没有放学时间就先行一步到餐厅体验免费午餐。

 

 图为同学们拿着餐券排队等待 中国青年通讯员 龚雪 摄

  来到餐厅看见的是耀眼的红色马甲在人群中忙碌者。因为是校庆期间免费发放餐券,所以食堂里面会增加很多的学生来买饭,这个时候人多大家的秩序会不好。但是他们说:“自己很开心能在学校十周年庆的时候献出自己的一些时间为同学们服务。虽然吃饭时间晚了些,可是却乐在心中。” 不论是大事件还是小场合,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都能看到志愿者奔跑着的身影。没有掌声,没有鲜花,没有报酬,他们用一颗跃动着爱的心,完成着爱的传递,将汗水融化成满脸笑容,快乐他人同时也快乐自己。

  

图为志愿者在餐厅门口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龚雪 摄

  新院,走过的十年灿烂时光,万名学员不仅收获了知识的芳香,更收获了人生的芳香,十周年校庆,愿新乡学院教育有一个更辉煌的前程。

  网友羿术家--凉默“我在新乡学院,我想对新院说,嗯,长大了,那个喝水的少年,后来拿起了保温杯,我们都长大,感谢新院陪伴。”@拿到两个证之前就不改名了“我在A01,我想对新院说:未来的你会越来越好,未来的我有你陪着,很幸运。”@陈梦娇super“我在新乡,我想对新院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都不及我第一次遇见你。”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