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大学新生集体轻秀“一字马” 一般人模仿不了这军训照

发稿时间:2017-10-23 08: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淮北师范大学2017级舞蹈专业全体齐摆“一字马”,神色轻扬如策马扬鞭。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黄礼阳 提供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黄礼阳 林淑悦) 时下,正值秋风转凉之际,淮北师范大学为期半月的军训也临近尾声。但是,一组军训照却在校内疯传,引无数学子围观点赞,直呼“最美”军训照,为军训生活又添上一到靓丽的色彩。

  四十名身穿军训迷彩服,绿色胶底鞋的淮师学子,在校园道路上集体摆出“一字马”“双飞燕”“倒踢紫金冠”等动作,姿势唯美标准,面带微笑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特有的青春气息,除此之外,更有元宝跳,倒踢紫金冠等一系列专业的舞蹈动作,在单反的定格下着实精彩,引人瞩目与称赞。

  据了解,该组军训照是由淮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学专业2017级大一新生在军训的空闲时间拍摄完成的,四十个来自不同的地区的学生因为喜爱舞蹈走到了一起,并决定以自己的专业优势,如“一字马”这种独特的方式来纪念军训的特殊体验,留下青春的美好记忆。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