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赋能在线教育 智能化提升学习效率

发稿时间:2018-11-30 14:1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崔宁宁)11月29日,在线教育机构掌门1对1举行发布会,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宣布,掌门1对1升级为素质教育科技公司,并正式发布两大素质教育子品牌:掌门少儿和掌门陪练。其中掌门少儿专注于少儿的学习力、专注力提升,掌门陪练则专注于青少儿的音乐教育,掌门1对1也随之升级为素质教育科技公司。

  发布会上,尼尔森总监何歆表示,目前在线教育市场,学科课程仍然是家长关注和为孩子消费的重点,效果、师资、平台都是家长们最关注的,在近几年吸引家长从购买线下辅导转移到线上辅导的核心优势中,师资和品牌是最重要的2大驱动力。

  随着在线教育走向3.0智能化时代,掌门1对1将AI等智能新技术与教育进行深度结合的战略不会改变,智能化技术将渗透到整个掌门1对1在线教育的学习链中,贯穿诊、学、教全过程。

  图为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中国青年网记者 崔宁宁 摄

  张翼表示,AI的最大意义在于落地,提升课堂质,提高学习效率,给学生和老师带来真正有效的帮助。目前,掌门1对1已经在情绪监控、课程规划、学情跟踪、作业批改等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未来,智能化仍将作为掌门1对1坚持的重要战略。

  对于教育企业来说,坚持“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坚守教育行业的公益属性,是所有教育企业的共同命题。如今互联网的兴起,科学技术的进步让优质教育资源有了更大的流动空间。张翼表示:“我们在创业之初就看到二三四线城市孩子想要寻找最好老师的迫切期望,也看到偏远地区孩子即使拥有信息化设备却无法接受优质教育的遗憾,我们想用互联网科技去改变这一切,让孩子真正能够和优秀的老师去交流去成长。同时我们也通过智能化的手段提升孩子们的学习效率,真正帮助他们做到减负。未来我们希望通过产品迭代、智能化和公益等多种方式获得更多用户的信赖,让更多孩子能够享受到教育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王龙龙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