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曙光学子孙亚男:曙光助我成功

发稿时间:2018-05-02 19: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曙光学子孙亚男

  孙亚男2015年任哈尔滨润博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负责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微信平台运营策划。2016年为公司主持策划,建立了黑龙江省第一个新媒体智慧景区解决方案平台,实现了景区线上自助购票、游客自助进闸机、语音导航、景区大数据管理等功能,并在多弗英杰英杰温泉风景区成功应用。 

  2017年成立哈尔滨灰姑娘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50万元。哈尔滨灰姑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媒体推广的新媒体运维公司,致力于互联网营销服务,是一支集技术研发、运营推广、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社会化营销团队,微信订阅号自有用户1000万,本地微信大号:哈尔滨早知道,聚焦哈尔滨,冰城,直播哈尔滨等。微博粉丝4000万,为多家品牌公司提供营销服务。公司运营涵盖内容运营、微信平台技术开发等多个领域。成立以来成功为哈尔滨纵横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代运营,英杰温泉小镇微信公众平台代运营,并为其并取得全国行业自媒体排行榜前十名的优秀成绩。 

曙光学子孙亚男

  其中哈尔滨早知道微信公众平台,更是哈尔滨第一个新闻综合类自媒体大号。早在15年初,就萌生了建了一个哈尔滨本地非官方综合服务类平台的想法,当时哈尔滨本地已有多个50W以上的新媒体大号,但是大多针对性较强,要么是吃喝玩乐类生活娱乐公众号,要么是新闻类公众号,而且功能性都较弱。所以经过3个月左右的筹划,我在哈尔滨早知道微信公众平台推出了“哈尔滨7点半新闻早班车”栏目,每日7点半发布哈尔滨本地新闻信息,市民关注的大事小情。并开通免费发布便民信息功能,迅速积累第一批种子用户。 

  15年5月份,哈尔滨纵横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联合哈尔滨广播电视台举办“第一届龙江活力好学生,纵横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哈尔滨早知道微信平台作为第三方功能性平台参与其中,开发了旅游线路自选、在线咨询、机票预定、实时旅游向导等功能,使用人次达40万人次,平台粉丝突破20W。16年平台又相继上线了路况实时上传、查询,违章查询等功能,更多次第一时间报道当地突发事件。目前平台粉丝数已超过50W。有了运营哈尔滨早知道的成功经验,运营团队也渐成规模,我们又相继推出了聚焦哈尔滨,冰城,直播哈尔滨等本地微信平台,形成了300W粉丝量级的本地号平台矩阵。 

责任编辑: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