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一高校开展“我爱我的大学”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校代言

发稿时间:2019-04-28 16: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佛山4月28日电(通讯员 李宏波 柯捷)4月24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了“我爱我的大学”之“环游美丽湖畔,共为佛大代言”主题党日活动。

 

 仙溪校区校门口合影留念

  当天,来自网络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各班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学院研习社的同学齐聚校园西门口,支部委员会向支部成员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向支部成员发放了别具特色的明信片。

  据了解,明信片是学生支部以新校区的标志性建筑为元素而精心设计,卡片正面为学校风景图,背面为审核评估知识,集学习、拍照、纪念功能,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一道亮丽风景。

  

支部成员制作的明信片的款式与内容

  环游活动第一站,全体成员前往学校党建活动中心参观学习。党建活动中心结合岭南文化特色建设而成,是展示学校党建活动的重要窗口。支部成员通过听、看、问等方式,一边参观一边互相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校学校的党建工作思路,并对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

  

参观学校党建活动中心

  下午,学院团委书记刘玉刚前往学校党员活动室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刘玉刚向支部成员讲述了自身的大学经历,通过情真意切的话语,激发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的爱校情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刘玉刚要求每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建发展做出贡献。

  

刘玉刚老师发表讲话

  环游活动第二站,支部成员到达学院楼前开展清洁校区志愿活动。炎炎夏日,大家明确各自负责区域,满怀热情,齐心协力,进行长达一小时的清洁活动,充分展现电信学院学生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为共同打造美丽湖畔,为全体师生提供了更为舒适健康的环境作出了应有贡献,活动过程中受到路过师生的一致好评。

  

拔除杂草,美化环境

  为进一步发扬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精神,传递爱校情怀,更好的表达支部成员对学校热爱和美好祝愿,支部组织成员在社交平台发起“我为佛大代言”活动,线上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和认可,纷纷为活动点赞鼓励。

  据悉,该校网络工程学生支部开展的“我爱我的大学”主题党日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也是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创新的重要表现,目前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地展开,为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网络支部将组织各班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组成宣传小分队,到各基层班级中落实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