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19高校专项计划招生165人

发稿时间:2019-04-23 15:52:00 来源: 中安教育网  中国青年网

  4月18日,记者从合肥工业大学获悉,今年合肥工业大学将继续开展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计划招生人数为165人,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

  据悉,该校今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专业有15个: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环境工程、应用化学、能源化学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经济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招生计划数纳入校年度招生计划总规模,不做分省计划。录取的学生在合工大宣城校区就读。

  报考学生须同时具备下列三项条件:

  1.符合2019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

  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考生户籍、学籍等报考资格审核由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3日8:00—4月26日00:00,考生需注册并登录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 )后按要求准确、完整地填写申请表;下载打印申请表,经中学审核盖章、个人签名后扫描或拍照上传至报名系统;考生申请表上传后须点击确认报考志愿,未确认志愿的视为报名不成功,该校不予初审。

  考生不需邮寄任何材料,上传扫描件申请表编号必须与系统一致。上传的申请材料必须使用扫描件,不要采用翻拍方式,确保电子文件清晰可读。如上传申请材料不完整、不清晰,将影响考生报名审核。

  入围合格考生后期志愿填报须在高校专项计划批次填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具体志愿填报时间和方式以考生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考试机构相关规定为准。入围合格考生可填报三个专业志愿,建议填“专业服从”,否则存在退档风险。(记者 章蕾)

责任编辑: 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