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一老师被曝骚扰女学生 校方已介入调查

发稿时间:2019-04-01 08:4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30日,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一名50多岁男老师被曝骚扰女学生。当日下午,扬州大学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回应:已停止这位老师的一切教学活动,待调查清楚后,根据事实严肃处理。

  30日,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一名大四女生发微博称,该校一名52岁男老师华某,借指导其学习软件使用为名,约其外出并对其进行骚扰。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扬州大学,该校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就此事作上述回应时称,师德问题一票否决,没有半点折扣。

  (原题为《扬州大学一老师被曝骚扰女学生 校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