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学妹亲一口想要都拿走” 跳蚤市场现“最皮标语”女生:先亲谁?

发稿时间:2018-06-27 08: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蒋胜男)近日,廊坊师范学院几名男生在学校跳蚤市场摊位前贴出“学妹亲一口,想要都拿走”的标语,并迅速在校园内走红,引来众多师生关注。有网友表示:算是毕业季“最皮”的标语了。

  

图为116宿舍成员在跳蚤市场的摊位。受访者供图

  记者了解到,该跳蚤市场的摊位主人是该学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16寝室的几名大四毕业生。

  该寝室成员杜昊庭表示,四年来,宿舍积累了很多实用东西,大家想着把东西拿出来能卖就卖,其他的都送出去。“贴那个口号标语其实我们想的是让学弟学妹们过来挑选自己需要的东西,免费送。”

  因为该宿舍都是工科生,卖的东西小到烙铁、螺丝、改锥,大到寝室用的单人书柜。

  寝室成员郑浩康向记者介绍说:其实摊点上还有一把“镇店之宝”,是室友一次抽奖抽到的一把宝剑,做工非常精致,可惜室友带不回去,就和其他东西一起拿过来卖。“但是因为是抽奖得来的,不太好标价,大家用它来‘撑场子’,如果有同学需要道具的话,也很愿意送给他们。”

  

图为116宿舍成员在跳蚤市场的摊位。受访者供图

  寝室成员郑浩康告诉记者:“我们贴这个标语就是皮一下,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询问,大家也不拘束,觉得标语还挺新奇的就掏出手机拍照。现场围了很多人,很多女生上来问我们‘先亲哪个?’大家也都是闹着玩,找乐子。”

  他们在摊点前大声吆喝,开始卖的东西只有本宿舍的,因为摊点聚集的同学最多,旁边宿舍的也将东西拿过来一起卖,然后发展到了整个专业都将东西拿过来一起卖。卖的东西越来越多,价格也很低,基本上跟送一样。

  “到后来,我们就在现场问‘有没有物电的学弟学妹?东西免费送’有同学过来拿了东西,我们就鼓掌欢送,听到有人说:‘恭喜学妹喜提电吹风一台’然后大家就一起鼓掌,就这样笑着、闹着,晚上我们还会在摊点唱歌,大家像来玩似的,一直在旁边喊‘来一首,来一首’我当时唱歌都跑调,想想还很不好意思。”杜昊庭说。

  

图为116宿舍成员在跳蚤市场的摊位。受访者供图

  在谈及参与跳蚤市场买东西的感受时,该寝室的同学表示,开始还有很多顾虑,担心没人买东西,担心这样写标语会不会不太好,但是跳蚤市场一开始,就只剩下感动了。“这是和室友们在大学里举办的最后一次活动,我们还收到了许多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很开心也很感动。”

  “他们这个宿舍的创意非常好,用调侃的语气给自己的售卖活动增加了一些趣味,也引起了一些学弟学妹们的关注,大家都热闹了一番。”该校大四女生杜敏(化名)表示,他们到最后把一些能送的东西都送了出去,拿到东西的学弟学妹们很开心,“他们也为自己最后的大学时光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