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赢鼎教育高考课助力考生提升学习能力 规划未来专业

发稿时间:2018-02-07 11:0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7日电(记者 王龙龙)1月31日至2月6日在北京王府学校,赢鼎教育正式启动“中国少年领袖公益计划高考大师课”,课程主要包含:高考大师课、自主招生大师课、及竞赛课程。此外,还免费为学员提供高考报考学、高考报考线下咨询、专业&院校深度访谈体验等多项服务。

  赢鼎教育董事长兼总裁、中国学业规划行业联盟主席、高考报考学创始人、一点马·高考名师机器人发明者、“中国少年领袖公益计划”发起人王海涛表示:“多年来,赢鼎教育调研了大量的中国高考学生,对现在中国高考学生的现状与政策的深入分析,发现中国最优秀的少年一代,和我们当初还是一样,在高中阶段一直到高考报考仍然属于对未来专业及生涯的迷茫期。

启动会现场。赢鼎教育供图

  王海涛还指出:“这个问题几乎所有高考学生都有,高考考分固然非常重要,考分是基础,但是对于各学科已经是最优秀的领袖型高中学生来说,我们希望大家变得更优秀,不再单单关注自己的高考分数,更要重点关注自己的人生方向,即人生生涯规划。“

  赢鼎高考学校校长、高考与自主招生考试专家宋晓垒老师通过三个词:身份、责任、认知对“中国少年领袖公益计划”做了诠释。

  据介绍,本届赢鼎教育“中国少年领袖公益计划高考大师课”主要包含:高考大师课、自主招生大师课、及竞赛课程。

  据赢鼎教育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中国少年领袖公益计划高考大师课”课程,高考语文课的胡正伟老师在如何高效提高写作水平,提升作文的逻辑层次及生动形象,在课外阅读上如何选书、如何扩大阅读面等方面深入讲解。

  在数学高考课方面,常毓喜主要从每年高考数学的主干知识点着手,根据高考试题的“条块分割”性和各大板块在高考中的比例,同时,常老师注重提高逆向思维和发散性思维运用在解题的思路及技巧,这种思维能力的提升能够让大家举一反三地运用到各种题当中,让数学一般的学员也不再用死记题背题。

启动会现场。赢鼎教育供图

  孙恒芳老师的物理课最重要的是分析了物理难学难在哪里,让大家明确初中和高中物理的差异化,从中找到学习物理的策略,从学习方法、习惯、心理到学生如何提升对物理的理解能力、思维能力、抽象概括力、观察和推理能力等,同时教大家要发现题目的特点,一些设置条件的规律,发现解题最适合的方法,也就是长期做题培养出来的“题感”。

  提到政治高考课,该负责人表示,梁侠老师从经济学、政治学及哲学几方面深入讲述了经常出现的考点,将国家实时大事与身边的生活相结合,结合点紧密,学员们表示这样的方式很形象而且让他们非常容易理解。梁老师还引导大家关注社会生活,关注微观的和宏观的,培养大家的国家情怀。

  此外,赢鼎高考学校校长宋晓垒老师在“中国少年领袖公益计划高考大师课”期间为学员们进行了清华北大自主招生面试培训,主要介绍名校面试理论,面试特点,面试题型分析,面试答题思路以及面试经验,通过模拟面试的方式帮助学员掌握面试知识。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