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国安社区启动社区嗨购节 优选产品受消费者热捧

发稿时间:2017-10-30 15: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崔宁宁) 10月28日,为庆祝成立一周年,国安社区在中信国安第一城举办“布局·见未来”国安社区品牌盛典。中信集团、中信国安集团领导,国安社区供应商、合作伙伴,中信联盟代表以及200余家主流媒体共800余人出席。

  在庆典上,国安社区宣布第一届社区嗨购节正式启动,国安社区位于北京、天津、上海、沈阳、贵州、广州、深圳、云南等省市地区的全国427家门店,8个城市的国安社区人,3000个小区里同步启动社区嗨购节促销活动。

  据了解,社区嗨购节产品来自国内外的日常用品、家电、家具、食品等多个门类,将采取打折、满减、买赠等多种促销形式,打造一个安心放心的购买高质低价商品及服务的品牌盛宴。

  在社区嗨购节上,来自海外的国安社区优选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一款阿德莱德山丘脱乳糖全脂巴氏杀菌鲜牛奶产品甚至引起现场众人排队购买热潮。

  据了解,包括这款牛奶产品在内的海外产品,均来自国安社区“商品原产地溯源计划”。在10月28日举办的国安社区品牌盛典上,国安社区与澳联国际有限公司,全球商品中心和中检溯源澳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四方开展海外贸易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助力。

  四方共同启动了国安社区“商品原产地溯源计划”,可以通过大数据等技术,跟踪进口商品在整个供应链体系流向,包含了生产、流通、运输、通关、报检、第三方实验室检验等相关环节有效信息,让国内消费者可以更放心购买到来自海外原产地的优质商品。

  该款牛奶产品上贴有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中检溯源二维码,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关于商品名称、公司名称、检验机构名称、溯源结果、商品产地、生产商、生产日期、过期日期、装运港口、批次号、检验日期、现场检验相片、原产地证书、健康证明/卫生证书、产品介绍、企业介绍等信息一目了然。

  社区嗨购节上,有消费者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中检溯源二维码,果然能够看到产品的详细信息,这名消费者连连表示赞许,表扬国安社区让自己购买到放心的进口商品,真正的让购买行为成为了一种权利,而不是负担。

  社区嗨购节的启动,通过精细的商品遴选、完善的物流体系、严密的质量体系保障,国安社区正在为社区居民搭建起一条享受优质产品与服务资源的“高速公路”。

  国安社区成立一年来,始终致力于为社区居民和广大用户提供有温度的社区服务体验。如今,国安社区通过扎根社区、服务社区,已经全方位布局社区物业、生活服务、社区购物、公共服务及信息交互等服务内容,构建成了智慧社区生态体系。

  在服务内容上,国安社区业务范围覆盖“社区物业”、“社区购物”、“生活服务”、“信息服务”、“公共服务”及“交互服务”六大服务板块,以国安社区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所共同构筑的强大服务功能体系,涵盖了社区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

  社区嗨购节便是国安社区强大服务功能体系的直接体现,同时也是属于社区居民自己的年度品牌促销盛宴,将社区购物节开到社区居民家门口,节约了社区居民选购商品的时间,这种送上门的“大卖场”让社区居民不需要再货比三家,为社区居民购物带来了无忧式一站服务。

  国安社区是在中信集团、国安集团双品牌背书支持下产生的,始终以“让社区生活更丰富、更便捷”为使命,以“诚信、创新、开放、共享”为价值观,以“连锁化、品牌化”为经营理念,着力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实现了百姓生活的全方位供给。

  目前,国安社区在北京服务人口已超过1000万,小区3200个,写字楼700个,基本实现五环以内所有街区服务全覆盖。并将业务辐射了天津、上海、沈阳、贵州、广州、深圳、云南等省市地区,全国拥有门店427家。预计到2020年,国安社区将进入全国100个三线以上城市联动运营,门店总数预计达1万家,累计注册用户6000万户、2.5亿人,可覆盖7亿人口。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