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曙光学子喻锐:曙光给予我温暖

发稿时间:2018-05-02 19:0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曙光学子喻锐

  2014年,作为一名郑州大学大一新生,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申请了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经过层层筛选,很意外的成为了一名曙光学子。一直以来,都不敢相信自己有这份殊荣。大学四年来,曙光学子这个新身份让我认识了更多优秀的朋友,我们一起接受了许多的挑战,完成了餐厅实践以及社会实践。 

  初识曙光,是我们新一届的曙光学子与上一届的师兄师姐第一次见面时,两位师兄师姐给我印象极深,他们成熟、自信、大方、热情,他们的形象或许正是曙光人的代表;进入餐厅,我们与餐厅经理一同观看了百胜的企业文化,惊讶于百胜如此繁荣昌盛的同时,也深深被其温暖有爱的家庭文化所吸引。百胜、肯德基餐厅、曙光大家庭就如一块瑰宝,不断的发现她的美并促使你努力的想要靠近。 

   大二的暑假我加入了国贸肯德基大家庭,开始了我的餐厅实践生活。从最基础的岗位开始学起,大厅、薯条工作站、前台等多个岗位。在餐厅的一个多月的工作时间里,很累也很充实。借助国贸肯德基餐厅这个平台,我见识了许多不同类型的人,在那里,我不仅熟练的掌握了工作技巧,也在这里逐渐感受到社会的丰富多彩。让我引以为豪的是,我打的薯条超棒哟,不仅好看,重量也很准。 

  感谢餐厅实践和社会实践,培养了我自信、坚韧的性格,这也在我的学习中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作为一名曙光人,除了学习、完成餐厅实践社会实践外,我也尽量将课余生活安排的更丰富多彩:和小伙伴一起到市区义卖报纸;完成郑开马拉松;参加挑战杯并在省赛中获奖等等。 

曙光学子喻锐

  大三伊始,同学们都在考虑毕业后去向的问题,我突然意识到我想攻读研究生,可是瞧瞧自己的成绩离保研尚有一定的距离,不过我没有放弃,抓住了大学的最后两个期末考试,以接近满分绩点的成绩结束了大学的期末考试,并最终提高了排名获得了保研资格。 

  回想这几年,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如一把保护伞,曙光奖学金解决了我捉襟见肘的学费问题,让我无忧的享受优质高等教育;它又如一位良师益友,不仅指导我在大学期间完成了很多挑战,如餐厅实践、社会实践、举办爱心活动等,也让那么多优秀的朋友陪伴在我身边,我们一起讨论,一起完成任务,互帮互助,每一位曙光学子都是那么温暖又值得学习;它也如一缕暖阳,照亮了我整个大学生活,成为曙光学子,我逐渐看见一个更大的世界,这个世界充满活力,积极向上。非常感谢中国曙光肯德基基金,给了我这份无私的大爱,同时我也想让爱心传递,在以后的日子里,尽自己的力量,不吝于去帮助身边更多需要帮助的朋友。 

责任编辑: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