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曙光学子张悦:带给别人快乐

发稿时间:2018-04-28 15: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曙光学子张悦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幸运的人。高中时拿到了学校仅有的几个助学金名额,到了大学也从全年级所有困难生中选拔获得在我校最后一年的曙光基金。大学时光很短暂,而曙光公社却陪我从大一到大三,无论是餐厅实习还是社会实践,都让我收益颇多,并且也收获了我交往至今的几个好朋友,或许这也是我一直保持乐观积极、乐于助人的结果吧 

  我是个踏实努力、吃苦耐劳的人。在面试进入曙光公社之后,我们进入KFC曙光餐厅实习。实习期间我总是不遗余力的完成自己的任务,并且为别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从不埋怨。除此之外我还在业余时间做家教、兼职,减轻家庭经济负担。而我在餐厅的师傅们也教会了我许多服务经验,我由衷的感谢他们。 

  我是个责任心极强的人。在做社会实践期间,我担任小组长的角色,从策划到分配任务、执行任务、期间多次组织进度汇报以及后期总结全程参与,保证了项目的成功执行。这种责任心强不仅体现在社会实践方面,在许多公共事情上,我似乎有着某种天然的责任心,努力为集体谋福利、主动提出改善意见等等,这也贯穿了我整个行为中,成为我做事的一个准则。

  我是个好奇心强、喜欢尝试与挑战的人。刚升大二时,我发现班级凝聚力不强,活动参与度和活跃度不高,于是创办社团从零开始组织策划团建活动, 一年内为各大班级和部门组织策划了十余场活动,获得了校内同学的一致好评。 而也是这段难忘的经历,让我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我喜欢营销策划,我热爱它,这之后也成为我想要努力的方向。同时,我陆续参加了各大电子商务竞赛、创业竞赛等,学着商业策划和市场分析,完善和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不断挑战和提高自己。上天眷顾努力的人,最后我也获得了多次省级奖项。  在此期间我还有过两次创业经验,尝试过做互联网学车平台、也努力过兼职管理平台。创业非易事,创业的失败也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在没有资源、没有资金甚至没有合伙人的时候,想法再好终归只是想法,付诸于实践也需要时机和机会。 

曙光学子张悦

  我是个勤于学习、主动思考、善于发现的人。 除了在学校努力学习,每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各类优秀学生奖学金。日常生活中我十分关注生活中的创意点,哪些可以改善?哪些可以借鉴?又哪些新的创意?哪些新的创业项目,都是我关注的。我时刻保持着好奇心,时刻学习着,思考深层次的原因。即使是在门店实习期间,我也会思考顾客都有哪些需求还没有满足?哪些服务可以做的更好。这也激发了不断思考,重新审视许多问题,让我得以不断进步。 

  曙光基金在大学期间给我的生活提供了莫大的帮助,也让我收获了许多友谊以及社会经验,很感激这样一个项目,感谢那些曾经帮助我们的人。进入社会之后,我们必定尽自己所能也去帮助需要的人。 

  常怀感恩之心,保持好奇心,保持积极乐观,保持笑口常开,充满激情,充满希望,相信美好的生活终会降临。 

  我是张悦,一个自己快乐也能带给别人快乐的人。 

责任编辑:,梦梵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