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河南大学生自行组建跑团:再坚持一下,你就成功了

发稿时间:2018-06-15 14: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图为“洛理成员外出合影。”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欢 提供

  中国青年网洛阳6月15日电(通讯员 胡欢)操场、小路,早晨、傍晚,春天、秋天,总有一群人的身影从你的眼前一闪而过。矫健的身姿、古铜色的皮肤,积极饱满的热情,这便是他们的标签。而在洛阳理工学院的清晨,太阳刚露头角,空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清新,洛理跑团的成员就已经开始了晨跑。

  “因为热爱,我们相聚跑团。”

  据了解,洛阳理工学院2015级大学生徐晓斌在2016年时组建的。跑团成员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甚至不同校区。跑步所更是千变万化,只要能跑得到的,就是首选,连隔壁学校的跑道也没能幸免。跑团里男女生都有,大家有时相约跑步,有时会选择独自跑步,每一次跑步至少四十分钟。"只要有时间,我们就会去跑步,有时候女生也会加入。”一名跑团成员兴奋的说。

  跑团的出现绝非偶然。据洛理跑团的创建人徐晓斌回忆说,大一时,他参加了一次省级长跑比赛,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曾一度失去了对跑步的热情。后来在老师的推荐下,他和两个兄弟又参加了洛阳市的比赛。“比赛前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兄弟三个每天都会跑步,因为太过专注,不知不觉地就是四十分钟、六七公里。就是在这个过程中,对跑步失去的信心被我渐渐的找回。后来我就想组建这个跑团了,爱跑步的人聚在一起,多好。”

图为"一名女生跑马拉松"。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欢 提供

  “参加运动会,只为证明实力。”

  “加油!加油!…”“刘亚平,加油!”观众台上的加油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终于,比赛结束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刘亚平,亦是跑团成员,夺得2018年春季女子3000米的冠军。“跑步的时候,听到大家为我加油,我就更加有了冲劲儿。刚刚听到排名,我很激动,这么久的努力与坚持没有白费。”此时,之前那个满脸是汗、喘着气的冠军女生正在接受记者的访问。

  每次跑步都是四十分钟以上,跑步里程至少十公里,这已经是家常便饭,况且跑太久他们也不会觉得太累、时间很久。参加运动会或者马拉松更是成员证明实力的时候。"跑步的时候是我最放松、最没有压力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里我都是放空的状态。虽然中间会有一段时间很难坚持下去,但是心里边总会想着:再坚持一下,你就成功了。”跑团成员郑永生表示。

  每一次运动会长跑,每一次马拉松比赛,每一次加油,每一次颁奖典礼,都会看到他们矫健的身姿,挺拔的胸膛,激动的相拥,坚韧而自信。经过相处,记者发现跑团成员都有一股傻劲儿,只要是他们愿意做的、乐意做的,他们都愿意去做,即使是牺牲掉一些娱乐游玩的时间,也没问题。

  “希望把我们的跑团宣传出去,吸引更多人的加入。”

  洛理跑团虽然成立了不到三年,吸引了很多人,但是学校里知道的人并不是很多。“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来了解跑团,认识跑团,并且加入跑团。让学校老师同学了解到有那么一群人为了学校的体育荣耀而默默努力、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洛理成员丁仕佳说。

  对洛理跑团所有成员来说,跑步不仅仅是一种锻炼,更是一种精神,一种享受,一种生活态度和一种生活品质。“未来跑团的发展需要更多爱跑步、爱运动的小伙伴,需要更新鲜的、有活力的血液注入,将我们坚持不懈、积极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然后代表洛阳理工学院参加更多的比赛,传播我们学校的运动精神。"

责任编辑:王龙龙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