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华东交大女生节:工科暖男“甜蜜礼物”表达关爱

发稿时间:2018-03-08 16: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3月8日电(通讯员 张利庭)3月7日,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如期来临,各大高校也不断“玩”出女生节新花样。在华东交通大学这所工科男为主的高校,“女生”似乎成为了校园内的稀缺元素,男生们也日渐修炼成暖男,使出洪荒之力贴心为女生准备一个个惊喜,女生直呼“太感动”!

  “我们想带你们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31栋上自习。”该校汉语言文学专业男生的独特告白让女生们倍感意外。7日一早,该专业的男生便出门为女生准备女生节的“甜蜜礼物”。

该校中文男生定制的小蛋糕。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利庭 提供

  “我们看到男生们集体走进教室的时候很是惊喜,中文的男生真是男友力max,还特意为每个人定制了一个小蛋糕。”该校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女生杨熠琪说。从才气满满的横幅到新颖独特的操场表白,该校2015中文专业的男生每年都会为专业女生准备惊喜,而今年他们给每一个中文女生都准备了一个小蛋糕。“非常温暖,非常幸福!三年来,男生们每次都很用心地在为我们准备礼物,层出不穷的花样,让我切身感受到了暖男的体贴。”该专业女生蔡琳孟笑着感慨道。

  该专业班长杜宏梁介绍说,送定制蛋糕的初衷是希望每一个女生都有专属自己的甜蜜与幸福。“‘遇卿柳眉芙蓉面,三生如浸桃花间。’哪怕将来各安天涯,她们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女生。”该专业的男生黄河如是告诉记者。

  该校经管学院和机电学院的男生也不甘落后,充当起了“哆啦A梦”,主动帮助女生实现各种“小心愿”。

图为该校中文系合影。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利庭 提供

  “此生幸得识君面,江湖不忘修碧缘”“修铁路千秋万代,论交运女神不败”“管他男女几比几,我们心里只有你”……该校男生们头脑风暴想出来的特色横幅随处可见,充满关爱与温馨的语言把自己对本班、本学院女生们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女生节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末,一般定义在3月7日这一天,三八妇女节前一天。由山东大学在国内首先发起,后扩散到中国各高校,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通过开展高品位、高格调的人文活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业务能力、心理健康的活动,是高校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