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成都一校长请213名单身老师看电影并传授脱单秘诀

发稿时间:2019-11-12 08: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 李华锡)11月11日,被网友称为单身人士的节日。11月10日,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特意为213名单身教师组织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单身派对,学校校长包场请老师看电影,并为老师传授恋爱秘诀。

  

图为该校单身教师参加单身派对。西航云非新媒体中心 供图

  “因为我们学校是标准化军事化管理,很多老师都把自己的大量时间花费在了学生身上,根本没有时间耍朋友。我就想通过这样的一场活动,让老师能够获得归属感、幸福感。”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校长陈敏说,“我希望我们年轻的老师们能对恋爱和婚姻有新的认知,早日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

  活动中,陈敏邀请213名单身老师们观看电影《咱们结婚吧》,随后为老师们举办了单身派对,主要内容包括游戏互动、脱单攻略分享,校长送祝福等。学校还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老师准备了定制的饼干棒和蛋糕,寓意“单身”也“甜蜜”。

  在校长送祝福时,陈敏向单身老师们分享了“六不六有”的恋爱心得:不盲目,有选择;不速成,有过程;不拘泥,有“撩”技;不死粘,有距离;不迷失,有自我;不独处,有家人。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受益良多。

  

图为该校单身教师参加单身派对。西航云非新媒体中心 供图

  “我们的校长真的太暖了,就像一个大家长,为我们操碎了心。”该校教师施雨池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单身一般都是被虐的,但是学校搞得这个活动,让我感觉得到了关爱。”

  该校90后教师付昱老师说,爱情,其实是一种奢侈品,它需要物质和精力的滋养。“我一直相信爱情,但从来不是非它不可。我认为好的爱情是有你更好,锦上添花。而如若你还没到,我也可以一个人精彩。在我看来,对生活充满热情,一个人的日子也要好好过,这是每一位单身的人送给自己的最好的单身礼物。”

  

为该校单身教师参加单身派对。西航云非新媒体中心 供图

  该校教师秦鹏洋说,虽然活动很温馨、感受到了学校对老师的浓浓的关人文关怀,但还是希望能够早日脱单。“这么有爱的活动还是留给别人参加吧!”

  

图为该校为单身教师举办的单身派对。西航云非新媒体中心 供图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