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职院百强校园媒体!

发稿时间:2019-11-05 17:51:0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01

  活动背景

  ——

  校园媒体是高校里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传递信息、发布资讯、反映学生声音等重要任务,本次活动旨在寻找最受欢迎的校园媒体,通过在线上展示高校校园媒体的品牌活动、优质内容等,从而让更多大学生了解校园媒体,也扩大校园媒体在高校和社会的影响力。

  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青年力量。

  我们要寻找你们——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

  02

  组织单位

  ——

  主办单位: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

  03

  奖项设置

  ——

  1、全国十佳职院媒体(10家):授奖杯,团体、指导老师及学生负责人获相应证书,校园媒体全体成员获得电子证书。

  2、全国优秀职院媒体(30家):授奖牌,团体、指导老师及学生负责人获相应证书,校园媒体全体成员获得电子证书。

  3、全国百强职院媒体(60家):授奖牌,团体、指导老师及学生负责人获相应证书。

  04

  评选标准

  ——

  通过校园影响力(35%)、品牌活动(20%)、优质内容(45%)等指标综合评比;

  各校园媒体报名后,需添加工作人员微信(Chinaumu2008)添加时请备注“学校+校园媒体名称+姓名”,我们将与您进行后续的对接工作。

  11月15日—12月15日,中国青年报APP及中青校媒微信公众号将联合完成报名校园媒体巡展工作。

  在此期间,参与报名的校园媒体需将“校园媒体展示微信图文”或预览发至工作人员。

  图文内容包括校园媒体介绍、组织结构、优质内容、品牌活动等,如需放置视频,请提前将视频传至腾讯视频后将链接插入。

  展示图文将于中国青年报APP及中青校媒微信公众号中联合展出。

  12月15日——20日,助力通道正式启动,助力数将被纳入校园媒体影响力的评选标准中,比例约占35%。

  同时,中国青年报校媒秘书处进行终审,综合评判品牌活动、优质内容等指标共同评定。

  05

  报名通道

  ——

  扫描二维码,

  填写相关材料后报名。

  11月1日—15日

  扫描报名

  【百强校园媒体,差你一个。】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出品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