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派单式”整改解决师生诉求

发稿时间:2019-11-02 20:09:1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文凌)为解决学院发展瓶颈、回应师生诉求、提升服务质量,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结合学院实际,推出“‘表’明初心 ‘单’当作为”问题清单。从10月9日至今,已派单10份,收回10份。其中3件问题已整改,7件问题正在推进。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派单式”整改是学院党委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经集体讨论研究设计,表格样式简洁、时限清晰明确、内容详尽务实,标明了问题产生、解决、评估的全过程。

  据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既是问题清单,也是整改清单、评价清单。清单内容包括问题来源、任务描述、交办要求、承办意见、办理结果、效果评估等,是党委班子成员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基础上,结合今年5期“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学生反馈的问题陆续填写派发。问题涉及后勤保障服务、活动场地、校园贷、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配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杨林校区管理、基础保障等。每一单所列问题都是师生反映强烈,亟待解决和必须解决的问题。对能立即整改解决的已经立即整改,暂无法整改的也已列出办结时限和整改措施,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办将督促落实,并组织开展效果测评。确保清单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据悉,目前,已派单10份,收回10份。其中关于金殿校区足球场开放、金殿校区餐饮服务、意识形态分析研究方面的3件问题已整改落实到位,7件问题正在推进整改。“派单式”整改初见成效。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