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市场需求升级留学产品 助力国际教育发展

发稿时间:2019-07-17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 左橙)7月16日,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专业留学品牌——顺顺留学在位于北京国际财源中心的新总部召开主题发布会,宣布全新场地升级、留学服务升级和留学产品升级。

  会上宣布,总部场地从三里屯盈科中心搬迁至位于国贸地区的北京国际财源中心;发布《国际学校择校指南》,为学生家庭提供最全面和深入的信息和提升服务;推出在线预科课程,打造VR科技留学体验产品、环形触摸屏留学产品等,让学生家庭感受到透明、专业、高效的产品服务。

  在藤校录取竞争越来越激烈的阶段,更多家长都期待在中学甚至小学阶段就开始国际教育的规划。如何选择国际学校?各学校的优势是什么?什么时候进入国际教育体系?如何准备各国际学校选拔?面对这一系列的问题,光大银行和顺顺留学联合发布了《国际学校择校指南》,为学生家庭提供最全面和深入的信息和提升服务,帮助每一个家庭量身打造提升方案。

  此次发布会上顺顺留学推出的在线预科课程,是依托先进的教育理念、国际认可的优质教学质量,依靠顺顺在国际教育领域的丰富经验与资源,借助同在好未来大学及职教事业部旗下考满分的科技在线教育平台,利用其直播、课堂互动等先进技术,将大学预科课程完整呈现于线上,打破地域限制,为升读国际名校提供专业准备。

  顺顺留学VR科技留学体验产品可以真实模拟各大名校的校园环境,将知识性、趣味性、介入性、互动性融于一体,给用户带来强烈、逼真的感官冲击,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让学生无需踏出国门,就能提前体会国际一流学府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感受科技留学新体验。

  环形触摸屏留学产品利用人工智能算法,依托顺顺留学大数据系统,学生只需输入几项个人成绩及背景信息,即可得到量身匹配的选校方案。在体验中心,用户还可以提前体验到顺顺留学独有的智能透明留学申请系统,感受到透明、专业、高效的产品服务。

顺顺留学发布会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左橙 摄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