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至 寒潮起 你妈催你穿秋裤了吗?

发稿时间:2018-11-07 09:35:34 来源: 新华网 中国青年网

  立冬至,寒潮起,超凶超凶的冷空气来啦!

  在妈妈的眼中,这不仅是冷空气预警,更是秋裤预警啊!

  “大儿砸!咋不穿秋裤就出门了呢!”

  “快穿上妈去年双十一给你囤的秋裤啊!天太冷就直接穿棉裤吧!”

  这个双十一,你还购物吗?

  “不,我的购物车里的小裙裙早被我妈清空了,里面全都是我妈给安排好的秋裤、绒裤、羊毛裤……”

  在这个一“裤”分天下的大冷天里,你还敢光腿?

  但凡你出现如下症状,都会迎来你妈一顿狠说+胖揍!

  “看!冷了吧?还不快听妈妈的话,把秋裤穿上!”

  你

  ↓↓

  立冬了,在北方,把秋衣扎在秋裤里,秋裤扎进袜子里,应该是最有默契的安全感了。

  就像是这样:

  这才是对这个季节起码的尊重嘛!

  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

  这天儿,不穿秋裤?谁冷谁知道!

  暖身吃桂圆枸杞,不如秋裤及腰!

  话说,你还记得小时候秋衣秋裤的经典花色吗?那些布满时代印记的款式,附带着长辈们的审美。

  经典蓝款:

  当然更少不了经典碎花款:

  当年穿上它,觉得整个世界都繁花似锦了呢!

  很多时候,即使穿到破洞也一定要补一补,一茬儿接着一茬儿穿,因为老式秋裤的棉质特别舒服。正所谓,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而如今,越来越多的秋裤样式出现了,贴近了时尚的路线,可是并没有获得老妈们的青睐。

  妈妈们的人生经验是:秋裤,还是传统式样的最舒服,穿得越久越舒服。看来,一条好的秋裤,得“盘”啊。

  立冬至,看,起风了吧?快回家,你妈叫你回家穿秋裤啦!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