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冷空气驱散华北黄淮等地霾天 明后天将重见蓝天

发稿时间:2016-10-20 09:21:33 来源: 北京晨报

  

  10月20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冷空气影响,20日白天起,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霾天气逐渐减弱消散,21-22日,全国大部地区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雾霾天气。

  19日05时至20日05时,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上述地区 PM2.5平均浓度超过115微克/立方米,出现中至重度污染。此外,20日早晨,华北南部、江汉东部等地出现大雾天气,局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20日白天起,受冷空气影响,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霾天气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21-22日,全国大部地区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雾霾天气。

  

  20日08时~21日08时,受冷空气影响,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霾天气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但受上游污染物传输影响,华北南部、黄淮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仍有轻度霾,局地中度霾;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21日08时~22日08时,全国大部地区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雾霾天气;新疆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22日08时~23日08时,全国大部地区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雾霾天气;新疆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