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国外优质教学资源 尚德机构与托伦斯大学合作推出在线教育课程

发稿时间:2018-09-27 15:5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7日电 9月25日,尚德机构与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签署合作,推出在线教育课程,学员可在国内直接获得该大学教育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证书。

  据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显示,托伦斯大学是经过认证的正规大学;和其他国外大学一样,学生申请材料通过审核后即可入学。借助尚德机构技术系统,学员们可以通过在线学习平台完成学习、作业、答疑、考试和论文提交等工作。此次合作中,托伦斯大学提供原版英文直播课和录播课,尚德机构提供中文直播的学术指导课程,这种双语教学模式将有助于减轻学生的学习压力。相较于国内硕士通常需要2-3年时间才能毕业,该项目顺利的话一年左右即可获得硕士学位。而小班教学,私人定制的课程体验,赴澳参加校园毕业典礼机会等,也成为该项目的亮点。

  尚德机构首席执行官刘通博先生表示:“目前中国教育培训市场的需求很大,尤其是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上。我们一直期待与国际教育机构建立伙伴关系,很高兴今天能够与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实现这一伙伴关系。托伦斯大学通过在线方式为国际学生提供高质量的MBA和研究生课程,而尚德机构凭借在在线教育方面的丰富经验, 可以通过提供性价比高和品质好的解决方案来满足这一需求。”

  “此次合作推出的教育硕士学位项目,重在培养教育工作者的批判性思维和反应能力,学员毕业后可以在教育行业中寻求更好的职业发展。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学员在一年内可以学会利用先进的商业原则解决各种复杂问题,成为企业所需要的商业管理人才。希望通过该项目合作,在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基础上,能够全方位提升国内学员分析、管理、领导和运营等方面的能力,帮助学员们拓宽国际化视野。”尚德机构副总裁吉高能指出。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