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校请全校6000名师生喝饮料 学生:终于不是别人家学校了!

发稿时间:2018-09-07 08: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视频剪辑 见习记者 左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7日电(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文利 刘浩宇 李奇)近日重庆高温天气不断,但重庆电信职业学院的师生们却收到了一份特殊“清凉”福利。9月4日,该校校工会开展“送清凉暖人心”慰问活动,花费2万元采购250余箱6000余瓶饮料免费发放给全校师生。校领导们一一走访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将饮料送到全体在校教师、安保人员、清洁绿化工、学生等手上,刚刚进校的2018级新生和教官也人手一份,活动受到学校师生好评。学校发放饮料的照片发到网络后,刷屏师生朋友圈,有学生说:“终于不是别人家的学校了!是我们家的!”

  

图为学校采购的饮料。重庆电信职业学院新闻社供图

  在新学期到来之际,持续的高温“烤”验着所有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和全体在校学生。一瓶“茉莉清茶”虽然不是特别贵重,但代表着学校对全校师生的关心。该校校工会开展了“送清凉暖人心”慰问活动,校领导校长谭家德等一行,一一走访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将慰问品送到全体在校教师、安保人员、清洁绿化工、学生等手上,送去学校的关怀。

  

图为学校领导为学生发饮料。重庆电信职业学院新闻社供图

  该校相关校领导还将慰问2018级军训的全体教官和参训指导员,为他们送去高温季节的清凉和组织的关怀。并亲手送上慰问品,为师生发放了“送清凉”慰问品,并提醒大家高温季节要做好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祝福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图为学校领导为教职工发饮料。重庆电信职业学院新闻社供图

  记者了解到,该校“送清凉,暖人心”活动的提议者和负责人是该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代敏。她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是为了让全校师生和职工能顺利的工作和安心的学习,就提议为全校师生和职工送去“清凉”表示学校对老师、学子和职工的关爱。“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在这炎热的天气中保重身体,舒心学习、工作,平安幸福。”

  该校教职工和学生们纷纷表示,慰问活动让大家特别惊喜和感动,也为所有的教职工带来一片凉爽。

  

图为新生军训后领到学校发的饮料。重庆电信职业学院新闻社供图

  该校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学生甘凤认为学校的福利很好,感受到了学校领导们的关怀和关心,能在炎热的天气中及时给同学们带来清凉。

  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辅导员冉倩妮也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学校领导非常关爱我们教职员工,能够让我们在酷热的天气下安心工作,在往后的工作中,将会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为电信学院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