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大学的开学礼物亮了!用30亩向日葵迎新生

发稿时间:2018-09-13 09:0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剪辑:四川农业大学 何文涛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崔宁宁 见习记者 聂俊文)这几天,浙江工商大学的向日葵开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伴着空气中的桂花香,迎来了朝气蓬勃的“00后”新生,据了解,这片向日葵花田是学校为新生们准备的“礼物”,花田占地30亩,共有20余万株向日葵盛开。

浙江工商大学供图

  迎新当天,新生及家长纷纷被向日葵花海吸引,并前往拍照留念。“太喜欢这份‘特别的礼物’了!”新生们激动地说。该校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管傅鸿洲表示,学校每年春天种油菜花,秋天种向日葵,向日葵有充满阳光、向阳之意,“希望新生大学生活充满正能量,有一个阳光的未来。”

  记者了解到,除新生外,还有不少游客也被美景吸引前来观赏,并对这大片的花田表示赞叹,“明年三月份这里新种的油菜花开了,也会过来看看!”

浙江工商大学供图

  “这是学校最漂亮的花了!”该校留学生Vepa表示,跟朋友一起来这里赏花很开心。“这应该是浙工商比较特有的一个风景景观。”2018级新生王佳莹表示,看到这片花田感觉很特别。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