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8岁女孩玩游戏12天花掉13万 "土豪排行榜"上排第一

发稿时间:2018-05-30 09:06:06 来源: 成都商报 (成都) 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成都8岁女孩拿妈妈手机玩“炫舞浪漫爱“游戏 12天花光13万!)

  一块八毛四,这是银行卡上显示的余额!拿着一叠银行流水,罗女士盘腿坐在沙发上,低垂着脑袋,目光呆滞,“打,已经打了四五次了,还是解不了气。”她提到女儿,并不避讳自己动过手,然而这些都于事无补,银行卡上的钱没有变回来。

  慧慧(化名)今年8岁,今年5月从小伙伴那里听说了“炫舞浪漫爱”这款手机游戏,回到家中,偷偷在妈妈的手机里下载了游戏,悄悄绑定了一张银行卡。罗女士说,女儿每天回家都要抢过她的手机玩,有时候甚至玩一个小时。最近家里急着用钱,她拿出一张存有139345元的银行卡去取钱,结果发现ATM机显示余额为1.84元,抓住女儿问时才发现钱的去向。

  ▲罗女士8岁女儿在手机玩游戏刷了13万元,银行流水单记录了每一笔交易

  急着用钱

  银行卡上钱不见了

  5月29日上午,成都南光工人村宿舍,罗女士坐在家里沙发上。窗外林木森森,屋内显得格外昏暗,罗女士面无表情,头发丝飘到额前,她也没动手拨弄,把手机递给记者后,半晌没有说过一句话。

  当被问到问题时,她回过神,“钱还要得回来不?”然后才回答记者的问题。罗女士和丈夫在成都经营着一个汽修铺面,做了十多年,为了孩子读书,去年在南光工人村宿舍买了二手房,家具还没来得及置办。

  最近家里等着用钱,罗女士把一张存有13万的银行卡拿了出来,当她拿到ATM机上取钱时才发现,上面只有1.84元。5月24日上午9点,罗女士到银行打印了5月1日到5月24日个人活期账户交易明细,上面的商户/网点号及名称为:(特约)华为钱包和财付通—微信支付两个名字引起了她的注意。

  从5月11日她在卡上取出现金3万元后,上面剩余的139345元就跟开了“水阀”一样,每天流失。从最开始的30元、100元,到后来的500元、1000元,消费频率也从最开始的9次,到后来每天消费50多次。

  在5月21日这天,银行卡无卡自主消费记录高达52次,一直到5月23日这天,消费记录终于“消停”了,最后一次消费50元后,卡上数字停在了1.84。

  罗女士把女儿叫到了身边,一顿胖揍之后,慧慧说出了实情。“她说她在耍游戏的时候绑定了银行卡。” 罗女士知道实情后,一咬牙,又把女儿揍了一顿。“打都打了四五次了,还是不解气!”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