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00后”学生打造浪漫女生节 百名男生骑车送女生上课

发稿时间:2018-03-08 08: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于美霞 刘国强)“这真是我过的最浪漫的女生节了,非常感谢所有的男生们”“为有心的男生们打call”“过了一把电影女主角的瘾”……3月7日,由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学生会自发组织的“单车骑士,送你上课”活动在朋友圈刷屏,“00后”男生精心准备的浪漫惊喜带给该校所有女生一场小美好。

  据悉,每年女生节,该校男生都会使出浑身解数,花样百出“讨好”女生。今年除了挂横幅等常规活动,他们自发组织了“单车骑士,送你上课”特色活动,让这个女生节“浪漫而难忘”。

  

图为该校男生载上女同学准备出发。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毛成山 摄

  “我们大概提前三四天就开始准备,从周末的时候就一起去看自行车,买气球。”谈到本次活动,策划人陈勇表示:“学校一直倡导现代绅士,我们就想在这特别的日子当一回她们真正的现代绅士。”

  记者了解到,活动准备期间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最大的困难就是租自行车,开始我们计划的共享单车,但发现没有后座。”该校2016级安检19班杨鑫等学生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而是在老师的帮助下选择租车,“当时特别开心,很期待女生节的到来。”

  迎风飘扬的气球,一排排彩色单车,当天早晨八点半,走出寝室的女生们被眼前的情景“惊吓”到了。宿舍楼下,身着小礼服的男生们绅士风范十足,他们化身“单车骑士”,准备送女生去上课。美丽的校园、天真烂漫的少男少女,共同组成了一幅浪漫的画面,宛若校园小清新电影中的场景。

  

图为女生们被这一特别的女生节礼物惊喜到了。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毛成山 摄

  “很激动,太浪漫了,感觉电视剧里面的情节就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特别幸福。”2016级安检1班学生王娇难掩内心的喜悦,“自己的学校突然成为‘别人家的学校’,十分开心。”

  从寝室到上课的路上,女生们沉浸在男生准备的惊喜中,有些女生甚至感动的留下了眼泪。“这还是我身边那个淘气、爱欺负人的男生吗?”“一直以为傻傻的男生原来也会这么细心”……在惊喜感动的同时,该校女生也对男生的印象有了很大的转变。

  该校2017级安检7班学生米悦聪向记者表示了对男生的感激,她很珍惜这样的同学情谊。“没想到平时大大咧咧的他们还有这么细心地一面,相信以后的校园生活我们更会相互帮助。”

  

图为男生送女同学去上课。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赵健孝 摄

  相对于之前举办的活动,2016级安检1班学生赵子婷对这种特色活动表示赞同。“以前学校也会有很多经典活动让我们上舞台锻炼自己,但没有想到这次是每天和我们一起学习的男生自己这么用心给我们惊喜。”

  “对于男生想出的这个活动,我觉得很意外,但是非常支持他们有心在女生节这天给女孩子们一个惊喜。”当男生在租车上遇到困难的时候,负责学生工作的李木兰老师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觉得孩子们真的长大了,会关心身边的同学,会努力不负青春,真的特别好。”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