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曙光学子王华龙:曙光学子不断奋斗

发稿时间:2018-05-08 10:4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曙光学子王华龙

  王华龙自20099月至20136月就读于沈阳农业大学、畜牧兽医学院、动物科学专业。在校期间他积极上进,热爱集体,学习刻苦认真,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能出色的完成交给的各项任务,勤奋诚实,为人踏实,乐于助人,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及创新能力,在校期间担任了沈阳农业大学畜牧畜兽医学院的学生会主席,担任了沈农第一届曙光社团社长,同时担任班级的班长。初中和高中时期都担任校学生会的要职。从小学一年级一直到大学毕业这十余年间一直是班级的班长。在大学期间曾多次获得校、市、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称号。多次获得奖学金。可以说在整个学生时代是较为出色的个体。 

  在担任曙光社团社长期间,曾多次组织校内外的各项活动,例如:《曙光学子我最行》、在良辰美景社区以及东陵幼儿园等举办的《营养健康大讲堂》,曾多次带领社团成员来沈阳百盛餐饮总部参观交流,受到领导的一致好评,在校期间举办的这些活动,多次受到辽宁电视台、沈阳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的报道,展现了“曙光学子”这一富有朝气和活力的当代大学生群体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曙光学子王华龙

  20137月毕业后加盟中国和荷兰合资的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饲料销售工作。2013年底被提升为销售部主任、2014年底被提升为区域经理、2016年底被提升为大区经理、2017年提升为黑山工作站站长兼大区经理,独立管理一只销售队伍。2016年初经过集团层层选拔,成为禾丰中层管理者培训班“向日葵”班的一名成员,作为培训班中年龄最小,工作时间最短,并能在人才济济的集团中脱颖而出的一匹黑马,多次受到集团高管接见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这几年工作之余,他参加了禾丰集团和农大禾丰内部的许多活动。2013年年底,担任了“沈阳农业大学畜牧兽医学院校企联谊元旦晚会”的主持人;担任了“2013年年底集团的年终表彰大会”的话外音主持人;2014年初主持了“第二季的禾丰好声音”;同时在年底被选为农大禾丰客户表彰联谊晚会的主持人;参加了14年夏季举办的关内区篮球赛并获得了团体第三名;在14年禾丰集团承办的“饲料工业展览会”和沈阳农业大学禾丰招聘活动中都参与了服务工作。在后续的几年当中多次参与集团的重要活动,成为了禾丰集团的“金牌主持人”之一。

责任编辑: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