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超市内猥亵女大学生并用酒瓶砸头的男子抓住了

发稿时间:2019-04-03 18: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日电(记者 李华锡 聂俊文)4月3日,中国青年网发文《女大学生超市内被男子骚扰砸头 警方称嫌疑人已确定》 ,报道了吉林大学两名女大学生在超市内购物时被一男子猥亵,该男子还先后对两人脑部造成严重创伤,后乘车逃离现场。4月3日,“长春二道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接到报警后,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和顺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开展工作。于4月2日23时许,将潜逃至青岛市的杨某某在一居民小区内抓获。经审,其对寻衅滋事并致两名被害人轻微伤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某已被押解回长并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图为“长春二道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供图

  4月2日上午,有网友向中国青年网记者爆料,3月30日晚9点,吉林两女学生在超市购物途中被一男子猥亵,该男子还先后对两人脑部造成严重创伤。该网友称,其为吉林大学学生,涉案男子与另一男子尾随自己及其女性朋友进入超市。该男子在超市内对两人进行猥亵,被发现后恼羞成怒手持酒瓶对两名女生进行了殴打,造成两女生头部重伤,后乘出租车逃离现场。学生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该男子在女生附近徘徊,隔着衣服触摸女生臀部进行猥亵。受访者供图

  4月3日,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通过“长春二道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超市寻衅滋事男”被抓获刑事拘留》称:

  3月30日21时15分许,王某(女,24岁)和女友张某(女,25岁)在二道区一超市内选购物品时,一男子手摸王某臀部进行猥亵,遭王某和张某严厉斥责,该男子恼羞成怒,不顾同伴劝阻,持超市内空啤酒瓶将王某和张某头部打伤后逃离现场。

  

图为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警方供图

  接到报警后,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和顺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开展工作。分局随即抽调刑警大队和派出所警力成立专案组,经多手段侦控确定杨某某(男,38岁,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人,曾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有重大犯罪嫌疑。经连续工作不懈追缉,于4月2日23时许,将潜逃至青岛市的杨某某在一居民小区内抓获。经审,其对寻衅滋事并致两名被害人轻微伤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图为犯罪嫌疑人在警局接受审讯。警方供图

  目前,杨已被押解回长并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