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曙光学子卞碧玉:收获的不仅是荣誉

发稿时间:2018-05-08 10:1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曙光学子卞碧玉

  卞碧玉是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5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现任班级学习委员、沈阳农业大学曙光公社会长。自入学以来她一直勤奋刻苦,在学习上从不懈怠,曾获两次校级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得国家助学金、校友助学金、曙光基金。 

  自入学以来,她就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主动与老师交流沟通,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担任学委期间,她独立组织了班级学风建设学习活动,参与组织班级的第一次较大型团会。大二学年担任学院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时,主动完成老师及部长下达的任务,工作表现优秀。大三学年,她担任沈阳农业大学曙光公社会长,积极进行社团建设,组织过“益加助教”支教活动及“走进小学”感恩节活动,并获得不错的反响。作为一名农经的学生,她更是积极参与到“三农下乡”的社会实践活动,在调研过程中她善于思考、自觉总结经验以提高自我,被评为“校级优秀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同时,她还是沈阳农业大学-永安期货第一期人才订单班的学员,并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积极与其他班委配合完成班级的管理工作。 

曙光学子卞碧玉

  除了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外,她更是热衷于参加各种比赛,因为她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责任心,在比赛团队里都担任队长,全程跟进项目,协调团队成员开展工作。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她多次作为主要撰写人,完成过三次创业大赛的创业策划书,其中最好的成绩是获得国家级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的特等奖;作为主要负责人撰写过创意营销方案以及三次市场调查报告,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曾获得多个竞赛奖项及荣誉称号,具体如下: 

  201511月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届辩论赛最佳辩手 

  20163月校级会计知识大赛一等奖 

  20169月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76月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69月校级三等奖学金 

  20179月校级三等奖学金 

  20179月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4月校级市场调研大赛三等奖 

  20174月校级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电子商务大赛一等奖 

  20176月省级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电子商务大赛二等奖 

  20176月校级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二等奖 

  20179月校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20179月校级微创业项目征集大赛一等奖 

  201710月省级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特等奖 

  201710月校级创意营销策划大赛三等奖、最具表现力团队奖 

  201712月国家级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特等奖 

  不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的,她都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熟练掌握办公软件,主动提高写作能力以及人际交往的能力。对她来说,青春就是要不断地在实践中历练自己,在努力拼搏的过程中,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多的是个人的成长。 

责任编辑: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