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厂开“趣”玩——京城摄影迷走进蒙牛工厂 用镜头寻找好牛奶活动开始啦!

发稿时间:2017-04-01 10: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即日起,蒙牛携手中国青年网开启厂开“趣”玩——“京城摄影迷走进蒙牛工厂用镜头寻找好牛奶”活动,将邀请15名爱好摄影的青年小伙伴,参观北京通州蒙牛工厂,共赴我们的主题摄影沙龙。我们将带领大家一起“看”工厂玩问答游戏,除此之外还有不同主题的创意摄影秀,摄影沙龙上还将邀请陆水工作室创始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越野影协艺术委员会主任、佳能中国摄影讲师王洪泽,与你一起分享更专业的摄影知识和拍摄技巧。小伙伴们在活动现场既可以开心畅玩,又能学习掌握更多拍摄技巧,还能赢取蒙牛乳品大礼包等相关奖品。

  怎么样,还等什么?厂开“趣”玩,京城摄影迷走进蒙牛工厂活动,等你来嗨!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8日

  活动地点:

  蒙牛北京工厂(通州基地)

  招募对象:

  爱好摄影的小伙伴,

  只要你能玩能跑 能唱能跳,

  不管你用手机相机 长枪短炮,

  我们的条件并不高 会拍就好!

  注意:相机等设备需自带

  活动参与奖品:

  参与环节精美限量礼品

  每人一张100元的京东购物卡

  活动流程:

  08:30 在国贸地铁F口集合(中服大厦门口)

  08:45 出发去往蒙牛通州工厂

  09:45 人员抵达,正式开始

  09:50 参观蒙牛工厂

  10:15 创意摄影秀 摄影沙龙

  11:40 午餐

  12:40 返程

  活动报名日期2017年3月31日至4月6日(报名结束后,我们将选取15位小伙伴前往北京通州工厂进行免费参观,赶快报名吧!)

  活动报名方式:

  请填写下列报名信息,发送至:422128551@qq.com

  咨询电话:010-57380512,17801053106,崔宁宁

  注意:报名回执表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发到上述邮箱!!! 

报名回执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QQ

 

电话

 

Email

 

所在高校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