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面包眼贴对联,高校送考研学子上千份礼包,寓意满满

发稿时间:2019-12-20 16: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 崔宁宁 通讯员 周寰辰 赵立朝 王伟峰)“牛”气冲天——牛奶一盒,步步登“糕”——面包一个,“视”事顺心——眼贴一份,好事连“联”——对联一副,以及答题装备一份……收到考研礼包的华东交通大学学生兴奋不已,纷纷表示,学校精心准备的每份礼品都充满美好寓意。

  

   华东交通大学送给考研学生的礼包。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赵立朝 摄

  考研学子排队领取暖心慰问大礼包。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赵立朝 摄

  为给考研学生加油鼓劲,近日,华东交通大学在图书馆门口集中设点,开展“考研慰问、诚信迎考”活动,备考的千余名学子纷纷前来领取别样的暖心慰问大礼包。现场还有研究生院研招办工作人员,专门为考研学生提供研究生招考资讯和相关咨询。

  

学校领导为学生加油打气。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伟峰 摄

  “花椒研,一站上岸!”“花椒冲鸭!”该校党委书记万明、校长罗玉峰等校领导来到慰问现场,与“花椒研”(华东交通大学考研学生的昵称)亲切交谈,为大家加油打气,祝愿考生们能“披荆斩棘、一站上岸”。

  

考生们纷纷留下心愿贴。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伟峰 摄

  同学们纷纷留下心愿贴,并一起喊出“考研必胜”“逢考必过”等口号,为自己鼓劲加油。有的考生将领取到的“逢考必过”“金榜题名”对联贴在寝室,激励自信迎考。“学校真的太暖心了!还有什么理由不坚持下去呢?我一定会成功的!” 该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张中天说。

  据悉,自2008年起,华东交通大学已经连续12年开展“暖心工程”慰问活动,涵盖佳节慰问、暑期清凉慰问、考研慰问和暖冬慰问等10余种形式。

责任编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