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江西大学生历时5个月手绘校园风景

发稿时间:2018-10-22 08:58:00 来源: 中青网教育 中国青年网

  

  从1958年到2018年,宜春学院一路走过60年风雨征程,六十年弦歌不辍,一甲子春华秋实。

  来自宜春学院生科学院2015级园林学子陈海涛在母校建校60周年之际,用自己在校所学专业知识,将校园各个角落的风景绘于纸上,历时五个月为母校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今年逢母校建校六十周年,能够在学校亲眼见证这个时刻,我感到非常荣幸。作为一名即将离开母校怀抱的大四学生,宜春学院承载了我大学四年时光,也成为了我一生中抹不掉的青春回忆。感谢母校四年的栽培,同时我也将尽我所学,将母校的每一处风0景定格在纸上,赠母校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也给自己的大学时光留下一份真挚的回忆。”(通讯员:何杰 张群华)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