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父母不在家 1岁男孩独自趴在没装防护栏的窗边

发稿时间:2018-10-19 08:42: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2018年10月16日下午3时许,巴州区宕梁街某居民楼上演了惊险的一幕!该居民楼四楼住户突然发现五楼窗户上趴着一个1岁左右的小男孩正在哭泣,由于是老居民楼,没有安装防护栏,随时都有坠落的风险,于是该住户立即打电话报警。

小男孩一家

  接到报警后,巴州区公安分局宕梁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五楼窗户处果然有一小男孩站在窗边,情况十分危险。随后,民警来到该户门口,但任凭民警如何敲门,始终无人回应。见状,民警只好联系消防部门进行撬门,撬开防盗门后民警迅速冲至窗边将小男孩抱了下来。

  随后,民警将小孩带回了派出所,并打电话给其父母,接到电话后,小孩父母赶到派出所,不断感谢民警的救助。据小男孩母亲称:当日下午其有事短暂外出,便将两个孩子留在家里,为了不让孩子们跑出去,其便将房门反锁,谁知差点酿成大错。(图由巴州区公安分局提供)(王智弘 记者 李桃)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