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岗位!东北高师就业协作体网络双选会举办

发稿时间:2020-03-16 11:12:0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培莲)3月14日至15日,由东北师范大学主办的“东北高师就业协作体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成功举办。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100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岗位近6万个。有来自全国500多所高校近1.3万名毕业生参会,在线投递简历4万多份,举办网络面试500多场。

  本次双选会采取网络云招聘形式,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全程通过网络云平台进行线上宣讲、在线沟通、投递简历和互动面试。此次网络双选会有效满足了特殊时期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招聘需求。

  据了解,东北师范大学“全国教育人才市场”是国内第一个由高校承建面向教育行业的全国性行业人才市场,已连续11年承办“全国教育系统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本次春季网络双选会是东北师范大学发挥全国市场品牌效应,服务行业和地区就业的重要举措。为确保本次网络双选会成功举办,东北师范大学还自主研发了在线AI应答系统和网络试讲微平台,为应届毕业生求职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