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颁奖典礼举行

发稿时间:2020-01-02 20:21:0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任建军)“北美枫情杯”2020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近日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东北林业大学焦月同学代表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发表获奖感言。

  据介绍,2020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于2019年5月在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启动,54家参评单位推荐的382名候选人参加全国决选,经过微信公众投票、专家综合评审等环节,历时近7个月,产生了2020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及优秀毕业生。

  在颁奖典礼现场,原林业部副部长、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原理事长刘于鹤宣布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为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承办单位。现场还进行了承办单位锦旗传递活动。

  据悉,“北美枫情杯”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主办,以“展现真我风采·弘扬生态文明”为主题,面向近300所涉林涉草院校每年9万多名应届林科毕业生开展,自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0届,共评选出十佳毕业生280名、优秀毕业生1125名。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