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不要轻信“包投档”“包录取”等欺诈性宣传

发稿时间:2019-07-01 09:06: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接到考生及家长反映,有中介机构和个别招生人员存在虚假宣传,混淆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混淆全日制教育与非全日制教育、混淆普通高等教育与继续教育等行为。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请考生认真查阅我省的招生政策及《四川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考生必读》,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不要轻信“包投档”“包录取”等欺诈性宣传。

  省教育考试院将加大对招生工作中违规行为的处理,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监督举报,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对相关机构和责任人进行追责问责。举报电话:028-85156581。(记者 陈淋)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