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花10万元请毕业生和家长共进晚餐,吃着吃着就哭了!

发稿时间:2019-07-01 08: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毕业季,潍坊科技学院天泰餐厅共花费10万余元,为7116名毕业生和家长准备了免费晚餐,分批次在多个食堂就餐。校领导、院系干部与毕业生共进晚餐,一起回忆过去,憧憬未来。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想哭!”一些毕业生称:这是大学四年里最好吃的一顿饭!餐厅里,学弟学妹们还为毕业生组织开展欢送会,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这让毕业生们情绪高涨,同学们齐唱歌曲,老师和同学们不舍离别,抱在一起痛哭。

  餐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让学生们在离校之前能在母校这个大家庭里吃上一顿家里的饭,让毕业生们在他们的学生时代留下美好的记忆。”(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剪辑 徐健聪 拍客 张满意 邹世龙)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