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核心教育资源 好未来“未来魔法校”赋能中小教育机构

发稿时间:2018-10-17 11:07: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青年网

   10月10日,第二届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以下简称“CPPL高峰论坛”)在南京举办。好未来集团与来自国内及东南亚教培行业的三十余位嘉宾,全国各地的5000余位民办教育校长、教育届精英们共同参加论坛,就校外教培行业的开放共融以及民办教育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

  依托教育云事业群的“开放平台”,好未来将持续为中小型教育机构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输出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促进教育行业的“分工协作”及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助力校外教培全行业的共同进步。

  好未来构建“开放平台” 助力教培行业“分工协作”

  由于中国的城乡差异较大、东西部发展不均,教育也面临着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师资水平参差不齐等各种问题。那么,校外教培行业作为公办教育的重要补充,应如何科学地提升中小教育机构的教学质量,保证行业的规范化、均衡化发展;教培行业的中小机构又如何学习大公司从而提升自身的运营和管理水平?这已成为摆在校外教培行业前进道路上亟待解决的问题。

  对于这个困惑,好未来的答案是:依托“开放平台”,帮助教育实现“分工协作”。今年,好未来重新定义自身发展,即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其中,“开放平台”已成为好未来连接行业的重要发展战略。好未来希望发挥产业链各方优势,在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减轻教师和学生负担,助力行业的规模化、规范化发展之路。

  近年来,“分工协作”在各行业不断深化渗透。好未来认为,对于教育行业而言,未来的培训机构将以纵向一体化与横向一体化并存为主要趋势,通过横向平台连接机构,通过纵向平台连接产品。因此,行业的合作与连接,对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至关重要。

  在15年的发展历程中,好未来一直思考如何推动行业的协同发展、构建合作共赢的新生态。今年,好未来正式成立教育云事业群,希望借助自身发展的内容及技术积淀,用科技充分连接行业,不断推动优质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

  “未来魔法校”:用科技赋能教育 促进教育产能加速释放

  在本届CPPL高峰论坛上,作为好未来“开放平台”的首个战略项目,好未来教育云事业群旗下的“未来魔法校”展区吸引了众多民办教育机构校长的驻足体验与交流,成为最具人气的展区之一。据了解,“未来魔法校”不仅持续向中小教育机构提供“双师”、“魔镜”等系统与技术支持,同时也在校外教培行业范围内积极开展机构运营、教研内容、教师成长等一系列培训服务。

  在技术支持层面,“未来魔法校”依托“双师”模式,为行业内的教育机构提供后端(教研、师资、系统)到前端(教学服务八步法、学科招生三板斧)的整体解决方案,借助“云平台”构建教务管理、教师教学及学生学习一体化的教务教学闭环,充分释放主讲老师的产能,让辅导老师有更多精力关注孩子的个性化成长。“双师”模式带来的优质师资和课堂互动,可以帮助三四线城市的校外教培机构提升教学效率,使其获得更多元的课堂呈现方式,实现更健康的良性增长。

  此外,“未来魔法校”还毫无保留地开放输出好未来的核心业务逻辑及教学经验,开展针对中小机构的校长营、主管营和辅导营等服务,在增进好未来与各机构相互了解和信任的同时,也为机构提供了更广阔的自主发展空间。

  据悉,“未来魔法校”已获得了各区域教育机构校长的广泛好评。截至目前,“未来魔法校”已和全国100多家教育机构达成合作,并在暑假期间交付了4期暑期课程。以“未来魔法校”为代表的“开放平台”致力于解决中小机构的发展痛点,通过科技优化教学效率,不断帮助教师达到教学新高度。

  “通过与‘未来魔法校’的合作,我们可以借助好未来的办学经验,建立标准化教学流程,在各维度保持良性、健康的发展。” 某签约机构的校长在充分肯定好未来“开放平台”时这样说道。

  通过“开放平台”的构建,好未来希望继续全面赋能更多教育机构,最大化整合输出“平台+技术+管理”的能力,不断推动教育行业在教学质量、信息化水平、服务水平上的显著提升,推动教育资源的均衡化发展,从而实现教培行业的合作共赢,共同为中国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