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宿舍楼不仅可以刷脸进出 还配有零食机和微波炉!

发稿时间:2018-09-17 09:0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视频剪辑 武汉晴川学院 谭博文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 李华锡 见习记者 耿立君 左橙 聂俊文)近日,北京师范大学迎来2018级新生,记者在走访北京师范大学新生宿舍楼时发现该校15楼男生公寓整洁一新,并且配有两名宿管大爷。宿舍楼不仅安装有仪容镜和刷脸进出机,还在宿舍一楼大厅安装了零食机和微波炉。

图为该校宿舍楼零食机。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摄

  学校宿管大爷称微波炉已经安装了一年多的时间,是由公司和厂家赠送,也是为了方便学生热饭使用,平时使用微波炉的学生络绎不绝。记者发现,微波炉墙壁上还贴有温馨提示的字幅。微波炉的存在,让该校的学生们感觉到学校非常贴心,微波炉也起了很大的作用。

  

图为该校宿舍楼微波炉。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摄

  北京师范大学2017级学生刘强表示,2017年9月份报到的时候,微波炉就在宿舍楼大厅,并表示平时不不少人使用微波炉,一般用它来热稀饭和外卖。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