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90后女孩名人妆容走红 神还原蒙娜丽莎、C罗

发稿时间:2018-08-01 09:38:00 来源: 华龙网 中国青年网

  日前,一个90后重庆女孩因模仿蒙娜丽莎、玛丽莲·梦露、C罗、鹿晗、宋慧乔等各路大神的妆容在网络上走红。网友惊呆称这是“失传的易容术”“整容级化妆术”,甚至还引起国外多家媒体围观,登上英国《每日邮报》。就连网红“鼻祖”PAPI酱也惊叹于她的仿妆技术,将其收入旗下。今(31)日,记者独家采访到这位网红仿妆师YUYA,揭秘她仿妆背后的故事。

分别仿妆北极星、玛丽莲·梦露、莉莉·柯林斯、李圣经 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俏皮的“倪妮”、灵动的“宋慧乔”、古典的“诸葛亮”甚至还有经典的“蒙娜丽莎”和“玛丽莲·梦露”……这位拥有“整容级化妆术”的美妆大神叫YUYA,真名为何雨虹,今年27岁,是个地地道道的重庆妹子。她以前是化妆培训机构的老师,曾自己开过美妆工作室,2016年开始拍美妆视频放到网上,转型为美妆博主,每天的工作就是化不同的妆容展现给大家。

仿妆名画《抱貂女郎》和演员金高银 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仿妆邓丽君和奥黛丽·赫本 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看到别人化仿妆觉得很有趣,于是就自己开始尝试,最后结果远超预期让我感到很高兴。”今年4月,宇芽化了她的第一个仿妆,对象是美国演员杰西卡。

  截止目前,YUYA已做了39个仿妆。她仿妆风格多变,除了大火的“蒙娜丽莎”以及达芬奇另一古典名画《抱貂女郎》外,还有多位名人的仿妆,比如像小龙女、邓丽君、林允、倪妮、玛丽莲·梦露等,甚至还有诸葛亮、鹿晗、朱一龙、C罗等的男性仿妆。

仿妆诸葛亮和貂蝉 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仿妆倪妮和崔雪莉 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仿妆鹿晗和朱一龙 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其中,对于“蒙娜丽莎”的走红,YUYA说是没有料想到的。“因为有粉丝开玩笑说我长得像蒙娜丽莎,我也认为把一个静态的画变得“动”起来会很有意思,于是突发奇想做了,没想到会大火。”她提前做了很多准备,从早上10点化到了下午4点,整整花了6个小时。

仿妆蒙娜丽莎 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化完仿妆,我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的脸的时候,我妈走进来看到都会吓一跳。”YUYA说,世界杯期间,她还将自己变身成C罗和勒夫。模仿C罗时,因为脸型相差较大,又是男性,最后花了大概8个小时,是目前她耗时最长的仿妆。

仿妆C罗和勒夫 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YUYA坦言,平时除了研究人物的五官比例,还会仔细琢磨人物的妆容。作为重庆人,她表示还会考虑在视频中加入更多的重庆元素。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