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关于开展“读经典好书,写读书感悟”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发稿时间:2017-12-15 09: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为增强在校大学生读书的力度,养成线上线下读好书的习惯,营造“书香校园”的氛围,宣传简书平台,增强大学生对简书在线平台品牌的认知度,特此开展“读经典好书,写读书感悟”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主题

  “读经典好书,写读书感悟”结合促进阅读的习惯养成,营造“书香校园”氛围,计划在活动期间,开展线下分享“你最喜欢哪本书上的哪一句话”和简书本校专栏“读书分享”活动,让在校大学生们积极看书,积极思考。在线下,可以跟同学们在现场分享;在线上,可投稿在“简书”APP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专题上。本次简书校园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能够线上线下多读好书,多分享,多交流。

  活动对象

  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内容

  1.宣传时间:11月30日(线上线下同时开展)

  2.投稿时间:11月30日-1月1日

  投稿方式:下载简书APP或登录简书网页版,投稿至“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简书专题进行审核。

  3.评选时间:每周评选两篇优秀文章并发放奖品。

  4.评选方式:结合简书文章阅读量和喜欢度,主要根据文章质量,由学校主编审核,最终由学院相关教师以及中青网和简书官方负责人审核。

  奖励措施

  1.在1月1号以前,每周可在简书app上发表一篇读书感悟,字数800字以上,投进每个学校的专题。不符合要求不予收录。

  2.每周可选出2篇优秀的读书感悟,各送一本书籍作为奖励。

  3.连续投稿四周可送出一本简书官方精美笔记本(价值69元不等),数量不限,达到要求即可获得(中间不能中断)。

  (奖品可累计获得:本次感悟分享排名,由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简书校园主编、学院相关教师及中青网和简书官方负责人评选出)

  每周公布上一周的获将名单,负责人将在一个星期内与获奖者取得联系并发送奖品。

  附:时间规划如下,请同学们踊跃投稿:

  第一周(11月30日—12月6日)

  第二周(12月7日—12月13日)

  第三周(12月14日—12月20日)

  第四周(12月21日—12月27日)

  第五周(12月28日—1月1日)

  投稿要求

  1.书籍不限,读书感悟内容不限,但不能大段摘抄书籍内容,不能是手写拍照上传。

  2.将作品在征集时间内投稿至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的简书专题(下载简书app)。

  3.文章字数需800字以上。(建议图文搭配)

  4.文章需要在指定时间(12月1日-1月1日)内投稿到简书专题“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并简信发送 姓名、专业、班级、电话 至学校专题(下载简书APP)

  联系方式

  1.活动联系人

  贾锦 15075119267

  蔡一帆 18833280949

  2.活动联系群

  欢迎加入地大(河北)华信?简书详细了解本次活动,群号码:560706745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