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大冲学校

发稿时间:2017-12-22 16: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1950年,深圳市南山区大冲小学诞生;1995年,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落成。原本近在咫尺的两所学校,趟过历史的长河,经过城市的变迁,在南山教育宏观战略发展的引领下,终于在2015年9月完美融合,以“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大冲学校”的崭新姿态,重新站上南山教育的舞台。

  大冲学校系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科技园中区铜鼓路西侧。总占地面积22384.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396.45平方米,绿化面积10073.12平方米。全校一至九年级,共2430名学生,其中小学40个教学班,1865名学生,中学12个教学班,共565名学生。学校现有教职工157人,其中专人教师142人(含3名外教)。专任教师中,本科以上40人,占98.5%。

  学校将系统整合两所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利用现代化办学条件,重点引入先进的境外课程、教材、教法和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把素质教育课程化,与时俱进地拓展教学内容:开设英语电影配音、英画·时尚等富有特色的校本课程;开展少年创新院、机器人、羽毛球、足球、少年高尔夫、管弦乐团、模拟联合国等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采用合作式、创造式、活动式、探究式的教学模式,凸显外语、科技、环境和体育教育特色,培养具有坚实的身体素养,正确的公德标准,扎实的文化知识,良好的思维品质的小公民,促进每一位大冲学子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幸福成长!

  学校获得过“全国基础教育名校”、“100所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羽毛球)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深圳市教育先进单位”、“深圳市绿色学校”等多项殊荣。在过去的岁月里,原大冲小学和南外集团分别积淀了耀眼的荣誉。作为南外集团的新生力量,学校将发扬传统,着眼未来,秉承南外“创设绿色教育生态,让每一位学生像树一样成长”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办研究型卓越学校,育国际化创新人才”的办学目标,以人为本,创新现代化制度文化;注重养成,构建立体化德育网络;提高质效,构建卓越的课堂文化;强化发展,打造精良的师资队伍;凸显品牌,形成鲜明的学校特色;深化合作,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营造一个适合学生全面发展、有利于个性发展的有特色、高品质的学校。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