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校通社 >> 校通社通知 >> 正文

关于成立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通讯站的公告

发稿时间:2018-12-13 09: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加强中国青年网与高校之间的联系,经共青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委员会申请,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审核,现同意在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设立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通讯站,特此公告。

  中国青年网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创办于1999年5月4日,是面向广大青年的主流门户网站,中央首批重点新闻网站。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是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下,由中国青年网主办,以青年师生为主体,以“讲好校园故事、传播校园好声音”为宗旨,依托中国青年网教育频道、三下乡官网、中青校园等平台,加强与各学校合作,进而全方位、深层次地推进校园新闻宣传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青年学生创新成才。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通讯站将接受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和共青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委员会的共同管理与指导,致力于讲好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校园故事,传播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好声音,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和中国青年网的共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

  2018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王龙龙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