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校通社 >> 荣誉奖励 >> 正文

关于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2018年社会实践调研活动的通报

发稿时间:2019-06-21 17: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充分展现保险业在扶贫攻坚、民生保障中的积极作用,支持引导青年学生传递保险惠民好声音,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2018年社会实践调研活动。为深化活动效果,发挥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的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实际有效问卷完成数量,结合知识宣讲、心得体会、宣传报道等情况,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20支团队、30名学生、18名指导教师和10个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附: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2018年社会实践调研活动获奖名单(点击下载)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2019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