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校通社 >> 荣誉奖励 >> 正文

关于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2018年暑期社会调查竞赛结果的通报

发稿时间:2018-12-28 14: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走进社会、深入基层,开展社会调查,为推动保险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于2018年7月至9月间,联合开展了“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2018年暑期社会调查竞赛”。活动期间,全国各参与高校师生围绕主题认真组织,深入调研,科学分析,撰写一批优秀调研成果。为表彰先进,发挥优秀单位、优秀团队的模范带头作用,我们以团队提交调查成果为基础,并结合各团队活动期间组织宣传情况综合评定,确定本次竞赛一、二、三等奖,优秀组织奖及参与鼓励奖。现对获奖团队及高校予以通报表彰(详见附件)。

  希望参与高校师生以获奖先进为榜样,在今后的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大格局贡献力量。

  附件:各奖项获奖名单(点击下载)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2018年10月30日

责任编辑:王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