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甘肃省教育数字化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3-03-31 08:5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马富春)3月29日,甘肃省教育数字化现场推进会在陇南市徽县召开,来自甘肃各市州教育局和高校的代表围绕以教育数字化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推动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甘肃省教育数字化现场推进会现场。尹晓军/摄

  甘肃省副省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教育与社会文明发展共生相伴,每一次科技的重大发展与创新进步,每一次产业变革和生活方式的转型,都深刻影响并改变着教育。全省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更新理念,深化对加快教育数字化转型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深入探索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应用,推进全省教育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全省各级教育部门和各类学校要在尊重教育发展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的基础上,着力做好“建、用、创、管”四篇文章,营造教育数字化转型的良好环境。

  会上,甘肃省教育厅厅长张国珍通报了全省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兰州大学、陇南市、兰州资环大学、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武威市民勤县等高校、地方和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