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石家庄市中小学、幼儿园线下停课安排确定

发稿时间:2021-01-05 23:5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石家庄1月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樊江涛 朱洪园)今天晚上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局了解到,该局下发了《关于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工作的紧急通知》,确定了石家庄市中小学、幼儿园线下停课安排。

  据悉,石家庄走读学校(幼儿园)全体师生自2021年1月6日起暂不返校,居家按照社区(乡村)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全寄宿学校自2021年1月6日起实行全封闭管理;半寄宿制学校自2021年1月6日起,走读学生暂不返校,寄宿学生实行全封闭管理。

  石家庄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根据寄宿学生数量及实际工作需求,安排党员干部、班主任、思政课教师及必需的后勤服务人员不再离校,做好全封闭管理的各项工作。其他教职工暂不返校,居家按照社区(乡村)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李新玲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