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青小小 >> 校园电视台 >> 正文

让爱发声 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走进“无声世界”

发稿时间:2020-09-18 20: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在第63届国际聋人节到来之际,衢州职业技术学院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走进衢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为100余名特教学子奉上了一堂有风景的“思政课”。其中,宣讲团成员,80后青年教师徐天曾获得浙江省优秀志愿者、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在与“无声天使”的结对中,他坚持了3万余小时的陪伴,并携手“无声天使”雯雯一同登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的舞台。“‘无声天使’虽无声,但因为爱,在新时代有他们更为绚丽的色彩。今天,我们既是追梦者;今天,我们更是圆梦人。让我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更多‘天使’实现青春梦想,拥抱出彩人生!”徐天说。

责任编辑:崔宁宁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