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校园风景 >> 正文

银杏叶上作画 淮北师大学子手绘校园风景

发稿时间:2017-12-12 17: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熟悉的学校大门口,“淮北师范大学”的名字烙印在每一个师大学子的心中。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静茹 摄

  中国青年网淮北12月12日电(通讯员 叶茜 张静茹 王清艳)秋风萧瑟,落叶纷飞。近日,淮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二班发起“留住深秋,装点淮师”系列主题活动。 同学们在校园各处寻找秋的足迹,定格校园美好风景。

  张静茹和王清艳同学擅长手绘。她们将散落一地的银杏叶拾起,在上面绘出校园的各处标志性建筑,学校大门、综合楼、行知园、图书馆……深秋的淮师被定格在金黄的银杏叶上。

  浓郁的秋意,别出心裁的落叶,表现了淮师大学子对自然和校园的热爱。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淮北师大学子的创意和心意,有效推进班级课余活动的开展,从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对创建更具人文情怀的校园起到了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李华锡 乔旭(学生编辑)